close
本次無事前計劃,完全依走到哪算哪,所以開始為後續基地營建置先行訪探(當然備案是有滴),
所謂計畫趕不上變化,我們一行走到哪都覺得不錯,心中更幻想,嗯.... 下一個鐵定更好...
所以就晃了整個上午還真是.....


看看這相信各位就了吧! 碧海、白雲、藍天。怎麼選ㄋ.....





留影。

在尋訪熱情澎湖人後得知潮汐時間,在討論後先行走訪此"奎壁山踏浪"。作為此行第一場活動。


到達時潮水漸退,涉水及膝,我們也就來場摩西渡海,看看這海中步道有啥樂事!!




潮水愈退水中道路已清晰可見。



輕鬆走一下,清涼海水無比舒暢!!







經導遊帶訪鄰近海蝕洞走走瞧瞧!!
這導遊是臨時巧遇熱心不已的當地人,除海蝕洞還走訪神龜山將奎壁山一覽無遺,真是就感心!!



熱心的導遊大哥!! 讚!!






大夥玩水踏浪早已飢腸轆轆,經其推薦此地來此地祭五臟廟。來嚐嚐鮮。

飯菜未上也不知是誤入還是美味,只見滿牆留註到訪著,當然我們也不客氣留下 "菊島 camping"
"法、邱、燕、暉"  留下紀念囉!!(下次造訪在來看看還在否)






不經意到訪的名店!!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