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載 : 萍子!!


這熊嫂說的好,原本是預計幾台車出遊的,沒想到在大夥ㄧㄠ喝,就變成一台車出遊了!!

呵呵!! 是變成遊覽車。

不過算算還真是許久不曾做過遊覽車出遊了,這次還真是滿新鮮的。


既然在少了開車的壓力,在車上當然是吃吃、喝喝、唱唱囉!!


第一站來去四草看運河。

最佳財務及表演主持人。


小水鴨!!




這綠色隧道跟往常所見不同,平常的都在公路上,這條則在水上。可以見到不一樣的風貌及物種。

招潮蟹、彈塗魚、蟳、魚、小水鴨、白鷺鷥,及陸上見不到的樹種.........






相信在特別的光影下這裡一定很美!

告別四草一行人轉往安平古堡及天后宮,開始這次主題 : 吃吃喝喝遊台南。







我對這片牆實在是感興趣,"老" 雖年華已逝,但其風韻實在是百看不膩又具故事性ㄚ!!



樹屋、德記洋行!!







說到住。這是今晚落腳處,已在山嶺野地跑習慣的我們,這還真是頭一遭。

不過以價位及內部環境我想已是物超所值,下回有需要的朋友也可參考參考!!





這老車頭(50~60歲)緩緩駛入還真有 fu ㄋ






最後還是要來讓大家看看讓我們笑到直不了腰的影片(轉載:vincen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