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季節時分對於我們家來說此地已具有一定吸引力牽引著我們到來。
 
算算已連續4個年頭造訪於此,雖說蘋果的香甜、紅火的楓葉也牽引著許多同好的到訪,
 
但對於我們家來說,此地特有高山農家景色、氣氛才是我們依在到訪的主因!!
 

 

 
才一眨眼藍天就縮頭,取而代之的是一片迷濛!!
 
週四即到(單飛)的好友清粥今日整裝需北返,看來清境獨處的福壽山讓他找到不少靈感才是!!
 
正確的原因是。接下的時間此露營區是呈現大爆滿,這也讓我傻眼ㄚ。
 

 

遠眺啞口!! 難得稱老天賞臉騎車出去溜溜。

 

 

 

 
在往華崗路上一路下滑開心的很,心想這等會回程還騎的回來否。
 
抬頭一望這雲所現的霞光還真是特別,心一橫繼續向前去。回程的事到時在說吧。
 

 

華崗農人正辛勤豐收ㄋ!!
 
其實回程也沒所想的辛苦,要訣不過就是 "慢、慢、慢",輕輕踩;到處旺;放寬心,自然就到了!!
 

 

到山上冷冷時分,帳內晚餐就非火鍋莫屬。別看帳內好友們衣著單薄就以為氣溫舒適。
 
帳外此時溫度已陡降至10度左右且疾風陣陣,對比帳內溫度20度,可真是天差地遠ㄚ!!
 
(PS : 每年總是聽聞露友滴咕太冷沒睡好....今年仍是一樣,在這還是得提醒,這樣的溫度、海拔、路途,
 
可真不是開玩笑的)
 

 

 

 

 
一早走走逛逛竟有新奇發現。這會不會是黃鼠狼ㄚ ^^。

 

 

 

 

 

 

 

 

 

 

 

今年楓紅是近年來最佳的一次,但少了一主角現身(蜜蘋果),據說是欠收且賣像差(總共10000斤)。
 
不過在高山氣溫、空氣洗禮下,仍是讓我滿載而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